已經五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這次趁著回家待產,能夠在台灣過年真的非常開心,也代表我很久沒看燈會了!!

在初一的時候來走春看看。

剛好身為臺南人的我,在台南就有燈會拉!雖然不是在市區XD

 

月津港位於鹽水,與元宵蜂炮一樣的地區。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來鹽水。

因為我身懷九個多月身孕,晚上來應該不太適合我,所以我們就下午來這邊走走逛逛了。

看到人家拍的照片都是晚上的,晚上肯定美麗。

下午看也不賴。

 

 

 

 

 

 

這裡好像江南的感覺XD

 

 

在巷子裡也有藝術,剛好路過看到。

旁邊就是一個古老影城。

昨天看新聞說,這已經申請成為古蹟了!

今年是豬年,所以可能擺設這些豬豬家庭。

 

其實還有很多沒去看,但孕婦走太久真的非常累,挺著快十月的肚子。

而且到四點就人群超多了!

過年期間來這邊走走晃晃也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