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家庭“Instant Family”又是一部讓我催淚的片。

主要在講一對夫妻,一直沒有小孩又感覺生活上缺了什麼,最後領養了三個小孩,這一路上有許多挫折但最後了解該怎麼去面對相處的故事。

 

老實說,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沒有人是天生生下來就會當父母的。

尤其又不是自己生下的小孩,而且要去領養不是自己的小孩那又是更困難的一件事。

而被領養的小孩內心也是有著許多不安,畢竟誰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而去做這件事情,或著只是基於同情。

想到我自己也有兩個繼子繼女,跟這個有點相信,雖然不是領養但也是要去做各種調適,我也還在學習要怎麼做。

看到最後Lisz跟Peter and Ally彼此開放彼此的內心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後,整個我也落淚了。

很溫馨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