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發炎了。
在隨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紅了。
昨晚,是最恐怖的。
整個就不像自己。


現在,買藥水來點了。
禮拜日診所沒開。
現在不腫了,只是會紅紅的。


先是在隨光拍照。
還有用立可拍,真的是好有趣!


然後跟于庭、鳥巴碰面。
我們在怪獸喝個茶,就去花園夜市囉!!

晚一點,在跟游仁傑他們碰面。
好久不見,他們又難得南下。

還有跟大寶聊天。
我們是很像的人。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最後,還被一個機車跟我要電話的人。
我都快嚇死了。
我看起來,怎麼好被拐嗎?


禮拜日,跟媽媽做一些事情,包括把我的眼鏡調整好、機車換機油等等。
在家吃了很多東西。
有媽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