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Dreams看了MAX PARTY battle ,整個就是令人熱血。
又看到評審們的solo..屌組合。
雖然膝蓋、腿超酸。

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是一件快樂的興趣。
如果能持續它,那就會更快樂。
我不想放棄自己的這個興趣。

昨天看了,我發現我也蠻喜歡house的。
會poping的女生很威。

hip hop還是我的最愛。

雖然現在成果展要跳的是jazz。
成果展之後,我還要持續的跳舞。

而且,這套成果展舞,已經有另外一個小case可以跳,至少可以收回一點成本XD


---
知らないの人、不要自以為了解我在寫什麼,哪個跟哪個相關。
明明就是不相關的事情。
那種感覺口氣,就是令我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