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一月份,跟朋友買了促銷的機票後,立馬就行動,趕快定下去沖繩的日期!!

 
有時候,這股衝動不立即行動的話,很容易就會不了了之!
 
所以訂了家人及我的份,就在2014/3/24-3/28。
 
這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行程-交通-住宿,全由我一手包辦。
 
因為有老人家,因為我大概一天都只安排一個景點。
 
而我選擇了住沖繩本島中部的沖繩坎帕納船舶飯店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9-22, Mihama, Chatan-cho, Nakagami-gun,, Chatan)
 
就是在美國村旁邊,訂這間飯店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晚上可以去美國村吃東西或閑晃!
 
因為這趟是晚去早回,所以安排的沖繩Okinawa行程是
 
3/25 海美水族館
3/26 首理城
3/27 沖繩文化王國,玉泉洞
 
四個晚上都是在美國村,所以美國村的行程就不算了。
 
租車選擇OTS租車
 
wifi選擇OTS租車的wifi器,四天下來才20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