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美猴王去華納威秀看索命麻醉…

因為點了餐,所有有送兩隻小娃娃耶,是大象跟一隻什麼的我忘了。

上次去看是金剛播映時候…應該說有點餐的,那時候就送金剛的娃娃,哈阿

娃娃真可愛,我喜歡布娃娃,哈哈…

因為看了預告片,覺得好像很好看,而且又是正妹潔西卡艾芭演的,當然要看一下!!


整個蠻好看的,一開始就是有點養眼的,令小妹我害羞…

而且全場就只有八個人,有四個還是開始演10分鐘才進來的…

說到這個,要抱怨一下,某位大姐的手機沒有轉震動,還響了三次,超沒禮貌的…

一次還可以原諒,但是並不是,真的很沒禮貌…



整部片,中間有點令人害怕,這也是我不想念護理的原因,我會暈倒吧…

應該說,有切身之感,感覺就像在割自己一樣,暈…

結局也是沒有想到的…

很好看,還有旁邊有人,看到某些部份都很想抓住別人給自己安全感,

但是,沒辦法 = =


還不錯看…




另外,我覺得
給人按摩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只是跟仙姑不同房,沒辦法享受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