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跟我說,平常心就好了。
但是,現在我還無法到平常心的階段。
我再努力,趕快變到平常心。

女生嘛,總是會想很多。

每天都看一點書。
想說,要把看到的佳句,抄寫起來。
到現在,還沒實行。
還有好幾本書待消化。

這個禮拜,分別考了英文日文的期中口試。
每次上台,都緊張到砰砰砰砰的很快。
跟跳舞是不一樣的。
果然,是「考試」就是有莫名的壓力。
因為希望能夠取得高分吧。

不過英文方面,我一向是簡單主義,哈。
日文方面,比較會自我要求。

何時,我喜歡日文的程度已經超過英文了。
想起以前,是最喜歡英文的說…

另外,大家都跟我說帶牙套會變瘦。
可是,我寧願吃東西,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變瘦。
能夠吃東西,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而且又刮到我嘴很多破洞,昨天晚上,下嘴唇也裂開流血,真的是…


現在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雖然都還是有貪求更多,但是請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