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真的9-48小時以內,真的酸痛到要人命。
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但是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痛。
把我折磨的很憔悴。

想到之後如果換線都要這樣,還有下禮拜的下排還要再忍受一次。
我真的,那幾天都不想講話吧。
我還算簡單的矯正。但是卻那麼痛。
好羨慕ptt板上那些都不會痠痛的感覺的人...



我到現在,好不容易沒有那麼痛了。
但是嘴巴被磨到破好幾個洞。
上禮拜六拔的上面牙齒好像沒有照顧好,所以有發炎的樣子。
昨晚,還莫名其妙的頭痛的爆。
是習慣的偏頭痛還是因為牙齒的關係?

老實講,當酸痛的時候,我很後悔…


昨晚,去買了滷味來吃看看。
結果,我也只能吃東西,青菜、豆皮都沒辦法吃,只好浪費了,丟掉。
麵包也是,去了麵包店買了三明治,結果我也只能吃皮而已,還要泡熱的榖粉才能進食。
太硬的還吃不下去。
裡面的料、番茄、青菜、蛋更不能說,只能丟掉。
感覺浪費了錢。


現在可以吃的東西:布丁、純粥、純麵線、泡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