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開學了,就要開始高屏來回的生活。
禮拜日要先拿一些東西去屏東,禮拜一開學典禮之後,就住屏東哩。
呼呼,跟采妡住她們住一起,首先要適應。
高雄屏東來回,希望我能適應。
不過這個月的假日,店面還沒開之前,假日會回台南,さ来週 還要拿體檢報告。


最近終於感覺水腫好像比較不見了!?
比較有恢復一點身材了,哈…真是太好了。
最大的原因是…感冒…
因為看第二次醫生了,很難受,不過因此而變瘦一點 …
最好不要等我康復就又回來了…

要加油了,事業、學業,還有夢想。

最近開始嘗試中分,其實也不錯。
還有看了這張照片,有感覺,我的眼睛是大的…


如果買了眼睛放大片,會比較沒有那麼恐怖嗎…
雖然我超級不會把隱形眼睛拿下來…


我想要偷偷開心一下,最近有人說你跟照片不一樣。
比照片好看很多,這是稱讚吧!!!
哈哈,給自已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