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台戲院看了3D版的絕命終結站四,台南終於有3D的囉!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南台看電影,我通常都是國賓、華納、新光這樣。
不過七月份,當然不能去新光…

把頭髮綁高高,在悶熱的天氣裡是一件非常清爽的事情。


雖然我的額頭,蠻寬的,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露我的額頭呀。
就算被笑也好,我喜歡乾乾淨淨的樣子,就是綁馬尾,綁高高。
我想,我剃光頭的話,應該也會不錯看吧!
這樣跟韓國女子也有點像呢…

今天也是跟大寶她們,還有多一個畢業後就沒見的同學,短髮蠻適合她的。
還有吳偉偉呢!
然後小蓉、豆腐你們之後上課也要加油囉!


今天也跟RACY講很多,感覺我們越來越好了,果然講開之後是最棒的,很多事情,還是只能跟你講。
我們姐妹要加油!!


這幾天,是開始,或許來的突然,但是這就是一個契機吧,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你說對不對呀~
我們要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