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最終,還是依照原本的計畫,沒有改變,也不用尋找了。
我想或許這樣是好的,還是不要太著急。
或許原定的計畫才是好的。
關於 お金 就慢慢來吧,或是太急反而會花的更多。

要記一下流水帳。
上禮拜六,因為之前就答應大寶會跟他們一起去東方,所以即使我沙啞感冒,我還是去了。
而我學生證還沒拿到,所以就付了四百大圓,在台北都還沒那麼貴…
其實我想要講的是,我看到一個現象。

就是,一群人超整齊的在跳「台客舞步」耶!
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還蠻神奇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現象,還是在我第一次到東方的這天。
夜店還是不太適合我,前陣子lava是有目的的,哈哈。

所以大概十一點進去,一點多我就回家了。
去東方,算是個小型同學會吧,看到蠻多畢業之後就沒有在見面的同學。

而我感冒也還沒好,在高雄看的藥,已經吃完了。
原本好多了,可是今天發現還是必須要在看一次才行。
我有兩個症狀沒有改善…

還有人中附近的那黑點,怎麼越來越明顯…
是因為最近真的吃比較多的緣故嗎…

最近開始嘗試我很少的正面拍,總覺得不太像我捏…
大概是我習慣看我的非正面拍了吧,哈哈…






Mom跟我說,妳看起來氣色很好嘛!一點都沒有感冒的感覺。
這…都是上妝的關係,只要上妝,一個氣色在差的人都會變的精神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