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在結婚說的,姊姊有經濟壓力的來源是~


來源自百度我們結婚吧


惠静更让我心跳~~2008-09-10 10:099月5日的采访

金:不是说说而已哦,你这次的新歌真的是非常的好呢,我设成赛我的背景音乐了呢

皇甫:真的吗?真是谢谢您呢

记者:不要被他骗了,他采访歌手的时候每次都那么说的
金:不是不是,我最近真的是被tech-tonic迷得不行不行的啊

皇甫:记者先生,你为何要让我的心情变坏呢?我要坚信金的话!

金:谢谢您哦~那么请你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出的新专辑好吗?

김金:我们来说说《结婚》。金贤重君和你在节目中是年上年下夫妻呢,你觉得这个组合怎么样呢?

皇甫:我没有跟年下交往过,而且也没有跟圈内的人交往过所以我也不太清楚这算好还是不好,但是我想,要是互相都不知道年龄就好了,我现在才知道那些年下为何要隐瞒自己的年纪了。要是互相不知道年纪的话相处就会更自然,知道年龄了之后就有后辈,弟弟的感觉,总有为了他要做些什么的想法

金:请讲一下《结婚》这个节目的real度,好吗?

皇甫:一般来说,大家对结婚的想象都是很茫然的,绝不会像《结婚》那样具体。我出演了节目后的最大感受就是:“是啊,结了婚之后就能遇到这样的事情了呢!虽然不是天天见面,但是拍摄的时候我当金贤重真的是我的老公,他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虽然不是我的人,但是拍摄节目的时候真的是夫妻

金:你在组合解散后单飞了,我听说你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因为跟经济公司的不和,欠了很多债呢

皇甫:因为之前公司的问题,我真是受了很多罪呢,因为公司的社长卷款逃跑到国外,我一个子都没有拿上,但是法律上是我的个人所得,当时是贷款缴税,欠了一屁股债,最让人伤心的是,现在还没有还清那些债,所以,现在我没有经济公司,我自己跑。

金:我听说你有一度想退出演艺界呢

皇甫:我是想过退隐,但不是因为对演艺圈的背叛感,或者是烦了,只是顺其自然而已,我在演艺界的时候,是有起伏,但是没有过不满足感,因为我没有太大的欲望,现在看来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那个时候对我的不关心,反而对我自己可以回到平凡的生活,成为路人有了助力。只要一年没有什么工作的话在人气上差别是很大的,虽然被人认出来,但是不会追着你跑,所以我想要是空白期再长一点,我旧可以过常人过的生活了。我成为艺人之前过的也是多姿多彩呢,我休息的时候,经常坐公交,地铁,也去国外旅游。

金:你坐公交?地铁?真是跟你的形象一点都不符呢

皇甫:我现在也经常坐呢,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戴上帽子和围脖,把脸遮起来后经常坐,我很喜欢观察路人呢。虽然会有人认出我,但是一般都很有礼貌的悄悄的要我签字,但是也有一些阿姨,很大声的叫我的名字,问是最近过的好不好,,,,真的很可爱呢

金:你的名字的皇甫惠静,艺名是你的姓氏哦?

皇甫:小时候我的外号就是皇甫,所以没觉得很奇怪,现在也有很多好朋友叫我皇甫,别人叫我惠静,我会感觉很害羞,心跳加快,惠静只有家人,还有男朋友。我期待可以叫我惠静的那个人快快出现在我面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