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


老實說,對於吸血鬼的故事,除了吸血姬美夕之外,
已經很少會去看這類型的故事了。
不過,一切都是拜那有著許多動漫的老弟,讓我打發了不少時間。


樋野茉理老師的新連載,畫風還是很唯美。
不過,我看的是動畫,動畫就沒有漫畫那樣那麼很浪漫。
這就是漫畫和動畫的差別之處了。



故事內容一開始,就是分成兩個不同的部份。
日間部的正常人與夜間部的吸血鬼。
夜間部的人都有著美麗的外表,自然就引來日間部的注目與崇拜。
特別優姬與樞好像又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剛開始,覺得其實挺無趣的…
但是後面的感覺主角們間的感情是乎也是個看點。
其實,我知道我內心是希望優姬與樞在一起的(哈哈)。
但是,我又很討厭優姬那種不顧自己的想法。


結果,動畫第一季結束就在樞讓零吸了血作結尾。
真的很想趕快看看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