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前幾天發的不一樣,是第1集!
我是先看第二集,才看第一集的

作者非常強調一點,就是「我只是暫時處於戀‧愛‧空‧窗‧期 而已啦!」

之前好像沒有講到關於內容,它就是把生活用四格或是一小短篇方式呈現。

而且寫的都很好笑,例如「仰角45度」


從這個角度,完全看不見雙下巴與皺紋,看起來更是年輕。



也就是我,如果對方是個高個子,就會覺得我既年輕又可愛囉!
(重點是對方身高至少要有200公分)



所以相親時,我一定要採取跪坐,等人的時候也要維持這個姿勢…




就是像這種有趣的生活,看了都會大笑,哈哈。
當我看的時候,我總是會哈阿哈阿,這樣笑。

話說,這個仰角45度,不就跟自拍的道理是一樣嘛!!
我也覺得我仰角比較好看哈哈。
就像這張一樣吧



難怪,我們都自拍45度嘛!!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