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安的現在及未來。
走錯了一小步,就怕毀了一大片。

關於舊朋友,漸漸走遠的,就…只能say byebye,隨之迎來的新朋友,跟你 say hi。
感覺有那麼一點兒看透透,畢竟大多數人是心機重重。
嘴裡不說,心裡卻都明白。

不是故意不連絡,彼此大家都有忙的事物,不是只是為了維持友情而生活。


不是我很愛change,而是一步步往我所想邁進。
儘管換了在換,至少會去完成它。

行動派如我,想到就做,一貫不變的自己。
至少我有勇氣去做,而不是在原地空想。

被嘲笑沒關係,有挫折就有成長。
十全十美? 我不相信。
不過,我知道可以努力達成九美。
因為人都有那麼一個地方是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