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everything is ok,因為我想安靜待著就好了。
只是沒想到,看到情況跟我講了一句之後,就爆發出的淚水。
當場,趕快些擦掉眼角的淚水。
終於結束,回到車上,開始不止的 The hot tears welled up in my eyes。

again and again.....


如果說一次還好,是已經累積下來的。
都怪我不爭氣的淚腺發達。
其實,沒有必要哭的。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距離上次是什麼時候呀?我忘了XD。

導致我眼睛很腫,現在也還在腫痛。


另外,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去否定別人的選擇。
天底下沒有學什麼是沒有用的。
如果真的沒用的話,那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去選擇,而且也有非常好發展的人。
不能去否定一個人的存在是一樣的。
地球上就是這樣的食物鏈在輪轉著,相對的它為存在也一定是有它的道理。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每樣事情,有決心就會有發展,不是說南北的問題。
而是機會的問題。
只是不要忘了自己的本質,要成長或墮落就決定在自己。

我現在也不是一定要有人陪了,畢竟我也二十幾歲了。
雖然對於年長的人來講,就是像小朋友一樣。
我有對事物好壞分辨的能力,而且我清楚知道我要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不過,我也不是因為別人的一兩句反對,我就不會去做的人。
我要做的,我還是會去做,我太堅持我自己的信念了,哈哈XD

總而言之,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怎麼做決定在我身上而不是別人。

耍心機不是我的在行,我一向真誠待人。
雖然自己說好像有點怪,不過每次我幾乎都是被插刀的。
理由是我不會耍心機,太單純。
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而且當我們指責別人,一隻指別人,四隻指自己嘛!
有打擊,才會促進你成長、成功。

まえすす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