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特別想吃東西,難道…是因為有在勞動,所以特別愛吃嗎!?(瞎扯)
這個禮拜,在吃的方面,不像上個禮拜,我幾乎都吃泡麵,這禮拜反而吃太多炸的。
為了那我那心理能夠安心一點,所以每天我都有運動…哈哈,想說補救一下。
這樣下去可不好,我跟TATSUYA打賭,開學後要看的出有變化的… = ="

而且,就是因為貪吃,買鹹酥雞當宵夜吃,所以我的補牙,就在我吃到一半掉了
就跟這個圖示有那麼一丁點了像........
只是沒有那麼中間,哈哈。

終於,義工時數累積了24小時了!
雖然,禮拜二開始,都在Key問卷,但並不輕鬆…我的手超酸的…眼睛都快花了。
看似簡單,其實有點麻煩阿… 現在好不容易key 到600了…

還有,我的眼鏡…竟然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在回想…都覺得我是在房間裡拿下的呀
不戴眼鏡,遠一點的都看不到,有時候又很懶的戴隱形眼鏡…
如果時數完成前,在找不到的,必須要重配一副…就是又要花錢了…いやだ

然後,現在公寓只有我一個,哈哈,其他房間的室友都回家啦…這禮拜沒有要回家。
下禮拜時數做完在回家,還要看牙齒。


還要跟我弟去台北看書展,車錢是我弟出的,哈哈,目的地是二館…XD


這禮拜都沒有化妝,禮拜三的晚上,心血來潮想說畫一下好了當作練習。
化妝也是要練習的…


良羽說的話沒錯,我們都是屬於燈光下的人XD
禮拜三的晚上,我就這樣在房間畫阿、用頭髮拉…哈哈…
現在的瀏海很困擾。看照片就有鬚鬚跑出來…
頭髮也變成布丁頭了。

而且我在思考,我要把它染黑,還是依然染有顏色的嗎…

其實,我有很多要寫的,關於書的感想或是電影、日劇的感想。
記錄我所看過的。
ゆっくり、ゆっ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