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後的自己,其實給了我一點困擾。
只要稍微劃一下,就會感覺很濃的眼睛。
每次當要去那種正式公司的面試時,我媽一定跟我講一句話「不要化妝捏!」。

因為,讓人感覺我很「愛玩」。
其實,我一定都不愛玩,相反的我很愛看書,所以大部分都待在家裡。

沒化妝、戴眼鏡,就會變得很學生。
帶眼鏡之後就完全是個學生樣。
沒戴眼鏡又化妝,整個就是25以上…

重點是什麼,我討厭被輕視的感覺。
那種一副你做不來的表情,看了就很嘔。
我工作都超認真的,雖然自己講有的過不去,但是我會盡到我的本分。
即使短暫的工作,也是就做好份內工作。

結果,除了服務業(需要接觸人群)以外的工作,就完全不化妝。
然後通常在帶了眼鏡之後,就錄取率幾乎都還蠻高…(公司、學校那種)

總而言之,我真的不太喜歡別人說,看不出來你會去看畫展等等比較文藝的活動。
而且,我也討厭不認識的人就明明不懂我的事情,還要多下評論。

而且,有的男生不要以你自己的眼光去評論每個女生臉大、好胖等等的。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固定臉小的喔,每個人天生就有像明星那樣的瓜子臉喔。
天生就骨骼長那樣了,是能怎樣。
你不會看看你自己長怎樣,在來評論別人。
以貌取人然後又加以批評,請問你是誰阿。
有權力這樣口頭讓別人受傷嗎?


女生們都那麼努力了,還要被這種膚淺又不成熟的路人甲乙丙批評。
看了某girl的網誌,又想到自己,真的就一肚子火起來了耶~


我要發洩,我要發洩。
我的好脾氣先放一邊。

......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