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在家,我看了兩版圖文書。
其中一本就是這「我的單身不命苦2 独りでできるもん2」。

這本書很有趣,應該說就是生活上的樂趣。
一個三十代的女性,如何來看生活。
還有看到閃光一族時的反應,都令人逗趣。

因為一個人生活,於是很多事情都會自己來。
只是有時候會想,這時候又有個男朋友就更完美了吧!!(惠美子如此說)

我看這本書,真的就是邊看邊笑!

我喜歡的圖文書不是全部都喜歡,高木直子森下惠美子的風格就是完全對我的味。

因為我看了會笑,而且會有深深感觸,自己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呀!!

突然也有會這樣的想法,我會不會也到了那個年紀,也在煩惱交不到男朋友,每次回家就會被問吧




森下惠美子著/大田出版社
2009年10月30日出版


介紹:

30多歲,單身,無男友......
即便如此,還是要幸福喲!


努力除臉上細紋,努力塑身,就算年過三十,也要容光煥發!
有對象就去交往,有戀愛就去談,沒男友也不灰心喪志!
每天努力睡個好覺,每個月努力存錢,單身絕不命苦的信念更加堅定!

我,森下惠美子,到了《我的單身不命苦2》仍然持續單身中,
可是我還是要說:
現在的我,還是只暫時處於「戀愛空窗期」而已啦!



這邊還有第一集出版的時候的小心理測驗,可以看看單身指數唷!
http://www.titan3.com.tw/titan035/03.html

我,51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