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良羽跟BARIN下高雄做秀,跟他們小聚小聊一下之後。
似乎確定我到底要不要去做了。
他們也慫恿我「當個髮廊老闆娘」也不錯呀!?


恩…我不是沒考慮過,我還真的有想過。
我問了良羽,「被愛」跟「愛人」哪個好?
當然被愛一定是比較不會受傷。
愛人受的傷可能非常的大。

我根本是還沒辦法忘掉那影響很深刻的那段戀情。
那段是被愛居多,但是後來我也深深的喜歡上他的體貼、包容。
那時還不成熟的我,既然把他甩了,真是不懂得把握。
可是現在看也沒有用了。
都是過去式。
現在式呢?

去年底,跟一位KOREA幾乎每天有上MSN都會視訊。
儘管它不會中文,我不會韓文。
用我們的破英文在加上我的一點日文。
就這樣…
可是,我害怕了,我怕如果繼續下來,畢竟距離。
他在澳洲、我在台灣。
所以,後來我很少上MSN了。


總而言之,今年我有些事情要做。

第一件,我會考東吳轉學考,儘管競爭率大,我還是會去考的。
第二件,我要準備日本交流學會的獎學金的考試。
第三件,開始往這方面去累積經驗。
第四件,我也要同時準備日檢定考與多益。


我想我要做的事情那麼多,根本沒時間談戀愛了吧!
還好,我對戀愛的心並沒有那麼重。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我還沒有遇到一個我真正喜歡的人。
也真的會出現我真的很喜歡的對象嗎?!
我看目前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