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個假期,與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以及遇到以前的同班同學。
剛好又看到在南護念書時期的導師,於是大家就去找老師聊聊。
我蠻意外,老師還記得我,因為我念到二下就給他很快的離開。

高慧芳老師,就像個媽媽一樣的,跟我們講事情還有意見。
老師也講到關於感情上的事情。

在學生時期,遇到不錯的對象,就給他一個機會吧!
這時候是最單純的,沒有所謂的條件比較。
出社會之後,很多都是很現實的。
其實,講到這邊,我都大大的點頭了!!

還講到以前的校長,看到學生男友抱怨的事情,都讓人大笑。

老師最後合照後,給的拍拍,讓我好感動。
感覺就是給了力量。

有時候,拍拍是一個很重要的動作。



學校也變得好綠化,新大樓也成形的差不多了。
真沒想到,四年前,我還在這個地方念書的日子,感覺很懷念。

還有看到同學,跟以前的樣子差好多,雖然鈺涵說,「我覺得你變的才多!」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大家都跟以往不一樣了,長大了、成熟了。


2009年5月29日,要記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