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ts中正盃的日子,一大早起床,一大早回家睡覺,哈哈。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中正大學。

山上空氣正是好,原本還在思考要不要來,還好去了。

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其實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問…

我想,我還是不要多想好了,不想在意了。


這次比賽,有一個TAXI,真是有夠哇賽的,男生真是挖賽的。
所以他們是第一名,但是男生真的比女生還女生。





中正盃結束後,就是成果展。

就是這樣,要回去的時候,還發生一些小插曲。

回到台南,去育樂街吃了滷味。

我只喝飲料,哈。


話說,最近TS的兩位要生日了。

打算送他們禮物,當作是生日禮物跟歡送禮吧。

雖然沒有認識很久很久,但是能夠聚在一起跳舞,就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