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這幾天,都為了同樣的兩件事情再煩惱。
想要多一些,就必須付出多一點,這好像是不變的道理。
天下沒有從天掉下來的錢,除非那個人瘋了把錢往天空灑了,是一樣的。

我發現老毛病又犯了,還好我只有三分鐘沉默了一下,就恢復了。
發現高雄有我留戀的地方,台南也有我留戀的地方甚至於嘉義、台中、屏東…到處都是有我的牽掛所在。
雖然如此,這個月我還是要到台北了。
我想最大的不捨還是台南,還有兩個禮拜多的時間…我反而開始沒有頭緒了。
實在太念舊,也不是一件好事…


剛看104,我前陣子把履歷表打開了,有一家主動丟打工,是SUBWAY西門町的發派,
許涵雅有可能穿著短裙高跟鞋在街頭上嗎?
除了つぼみ以外,我還沒試過在外面這樣趴趴走。
如果哪天我這樣做了,那代表,我可能變瘦了吧XD

有時候,其實我很不想細心、體貼的人,偏偏就沒辦法;
反而,我想細心、體貼的時候,偏偏就很脫線。

五分鐘前,老毛病又犯了,可是這一次還沒有恢復,想要脫離的感覺。

最近突然又有種想要談戀愛的心情,其實一個人久了是無所謂的。
我也還蠻享受這樣的,可是當那個心情上來,就顯得很寂寞。
有時候看朋友單戀的感覺,雖然苦澀但很刻骨銘心吧…
某篇網路文章曾說過,單戀是最美的。
可是沒有結果,也是最難受的吧…

讓我想到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暗戀一位學長五年,記得那時候還跟朋友的哥哥要他的照片。
現在八成還放在某個成封已久的相簿裡吧!
那時候,意外發現他住在阿嬤家的對面條巷子,那時候超喜歡去阿嬤家的,還希望來個不期而遇。
現在,我也搞不懂那時候,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
因為聽到他講話的聲音而開心,在學校的走廊遇到趕緊躲在旁邊偷偷看他。

有一次,他還一個人在我家樓下的籃球場打球,我還在陽台大聲喊他的名字,然後再趕快躲起來。
還一直的replay,最後我看到他終於停下動作,有種拿你沒辦法的表情看上面,整個就是心花怒放了!
那時候,我的確很喜歡這種暗戀的感覺。
可是,最後我發現他跟我們補習班一位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我有心碎的感覺…
看到那位學長騎腳踏車載著那個女生,是多麼希望我是後面那個女生…

沒想到一回憶,就回憶了那麼多,都八、九年前的事了…


又是一個想很多的夜晚…
最後,對自己說,你就去做吧!做你自己,為了自己所訂下的目標而努力,把目標變成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