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有 「看問題的角度」 或 「思考確認處理事物的能力」

I'll see what I can do 看看我能做些什麼吧

Have you seen 某物? 有看到某物嗎?
   ex: have you seen my glasses

I can't see a thing 什麼都看不到

see if + 子句 用眼睛去確認
   ex: will you go see if they're in the kitchen
    幫我去確認看看某事如何

see 某人  交往、約會
   ex: I've been seeing him
   Are you seeing anyone?你正在和誰交往嗎? see在此處一般用現在進行式(be+ seeing)

I saw 某人 doing 某事 ~ 看見某人在做某事
   ex: i saw hi walking with another girl this afternoo.
       i saw him crossing the road.我看到他正在過馬路  ..正在進行
       i saw him cross the street.我看到他過馬路了  ..已結束行為

I see 明白、了解
    同 I understand 我懂....當你還在整理思緒...一時沒有合適的話回應時..可用這句來填補空隙...表「恩,原來如此」

I see + 疑問詞起首的子句 ~ 我明白
   ex: I see what you mean
 
I have to see my doctor about my 某物  ~ 去給醫生診斷
   ex: I have to see my doctor about my jaw.

see you later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