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心事,很多的考量。
有很多的看在眼裡,很多的悲傷。

天氣冷了,也冷進了心底。
是難過?是不適?
是害怕?是選擇?

也別再說你單身? 不會吧...
其實,我也是想要交個男朋友。
我喜歡成熟的男人。
喜歡聰明的男人。
體貼的男人。
這男人在哪裡,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堅持、固執、正經。
能接受我嗎,我不知道。


前幾天才說肚子好多了,今天卻又痛了。
不要在說什麼,去檢查什麼的話了。
這都是老毛病了。
就算怎樣也不在乎了。
頂多,就跟大家say byebye。
然後從此遺忘。



很多事情,我都忘了。
很多事情,需要說再見。
很多事情 ,需要從新開始。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