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體驗到了即將昏倒前的意識不清狀態。

真的是沒有體驗過,都以為看別人文章哪有這麼誇張。

結果就是,這麼誇張。



今早,起床後馬上就去看牙齒,所以沒有吃早餐。

回來後本來想睡一下,結果媽說銀行那個要本人去辦。

所以就去銀行,哪知道那個服務人員真的實在是....

不會也不會去問別人,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慢慢摸,花了45分鐘。



然後,這時候我的體驗開始了...



因為沒有吃早餐跟喝水,已經很不舒服了,那邊又密閉空間。

我開始感到頭暈跟沒力。

不管怎麼姿勢就是不舒服。

我這時候開始感覺,怎麼人都變模糊,死定了我快不行了。

站起來,又馬上坐下去。



心裡開始在OS:「阿好,我快暈倒了怎麼辦,在這邊暈倒很丟臉,可是我真的不行了,我晚上還要考試還有報告,我也還沒回高雄....完蛋了」



結果銀行員終於好了,可是我也不行了。



一點力氣都沒有,視線模糊了....

連離我很近的人都是模糊的…

我知道我快沒意識快昏倒了…



走到外面,我不行了,我沒辦法坐機車。



因為我的臉色白的跟紙一樣,嘴唇也慘白...



路人看到也都嚇到。



路人伯伯也都來問,有沒有要緊,我幫妳叫救護車。

我媽說不用....

可是我心裡想說,媽...我沒辦法做你後面,我想躺著...

最後又有一個路人伯伯說,我幫妳叫救護車拉,救護車不用錢!



最後就說是血糖過低、空氣不好....



最後吃了一個糖就好多了....





這麼難受,只要一個糖就好多了....





所以,人不能不吃早餐。

一定要吃飽再做事...





也還好我媽有跟我去,阿不然我就會在急診室見我媽吧....



其實之前沒吃東西也不會這樣,空氣不好真的有差。





我學到包包裡,要隨時攜帶一些糖果放著,不然哪天又這樣了。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