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帶寶寶做長途飛機系列,這次我帶剛滿一歲的寶寶飛15個小時的飛機,這次第一次坐經濟艙,結果寶寶表現非常的棒!

首先,我特別選了靠牆壁的位置,第57排,後面就是廁所,幫寶寶也買了一個位置,靠窗(因為靠窗可以使用充氣墊!),而且把手可以拿起來,寶寶就可以隨性自在的玩耍。

為什麼我選擇背後沒有人的位置?因為有寶寶,如果寶寶四處亂玩,至少不會影響到後面的乘客,結果真的選對了。另外,擔心廁所聲音很大的媽媽也不用擔心,因為靠窗跟中間的我是沒注意有人上廁所的聲音!!所以寶寶都沒有被聲音吵醒的跡象。

 

這次我沒準備什麼玩具,就是她特別愛的牙刷跟一個湯匙還有一個啞鈴,再來一堆零食,就這樣。

還有我特地帶了一條為了這次旅程特別好幾天前讓她跟這條被被睡在一起(媽媽的小心機😆),就是有她習慣的味道,讓她能夠好入眠用。(因為她沒有安撫小物,她只有安撫奶嘴,哈哈)

至於飛機餐,因為我幫她買了兒童票(原價的八折),所以空服員也會送餐點,第一餐半夜我沒讓她吃,只喝奶,第二餐早餐,我也要了她的一份,裡面的蛋蛋跟水果給她吃,水果肯定是吃不下去,但她就是拿著玩著含著也可以耗時間😂😂  

 

  

 

 

  

這次最大功臣就是這個充氣墊了!

因為有這個,寶寶才能在位子上隨心所欲,睡覺媽媽也安心,因為不會掉下去!

安全卡得緊緊的,也不怕撞頭。

  

 

  

 

  

  

  

  

 

  

 

 另外,寶寶對廁所也很有興趣。

每次抱她跟我去上廁所,她都一直東摸摸西摸摸的。覺得很有趣。

還好媽媽我夠高,我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擋住她在上面,哈哈。  

 

  最後終於要下飛機了!

 

這趟15小時的旅程,寶寶總共睡了10個小時左右。

也沒有哭鬧,真是太棒的寶寶。

我也不需用抱她走來走去。  

現在因為武漢病毒猖狂,特別帶這個有遮雨棚的推車回來,路上都給這樣罩著。

寶寶一歲內搭成四次15小時的長途飛機,覺得我好厲害,哈哈。

結論:

寶寶還小的時候適合用寶寶搖籃,但是1歲以上可能就不太適合,像我寶寶的高度就沒辦法了。

這時候變成充氣墊是好朋友!

 

上次帶寶寶搭豪華經濟艙的文章:

育兒)帶9個月寶寶坐豪華經濟艙飛15小時飛機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