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繼續分享帶寶寶坐飛機的經驗。

其實這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但是拖到現在才來寫,而且我下個月又要飛長途回台灣只是艙等不一樣。

上次是從紐約飛台灣。

文章:

育兒)第一次帶七個多月寶寶做長途飛機

這次是從台灣飛回紐約!

這次的經驗又更上次不一樣!

所以,我又來分享XD

題外話,下個月我又要帶寶寶回台灣拉!到時候她就一歲了。

所以,我可以變成達人嗎?哈哈。

 

首先這次也是坐長榮的豪華經濟艙配合第一台的寶寶搖籃回來。

這次回來比上次順利很多。

這次她睡覺的時間比較長,而且乖乖地肯在搖籃裡。

 

我準備的東西有,足夠的奶水,她喜歡吃的米餅,跟兩個她常玩的小玩具,安撫奶嘴,還有他的過敏藥!

一樣,準備起飛的時候給寶寶餵奶或者吸奶嘴。

IMG_4397.JPG

IMG_4398.JPG

 

這次回來紐約,我的隔壁就有坐另外一位先生了。

還好這位先生人很好,有好幾次他可以幫我看寶寶,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帶寶寶去廁所上廁所。

而且這次她沒有像上次那樣狂大便XD

IMG_4399.JPG

 

這次感覺也太順利,是上一次的克難經驗後,只要沒有比上一次累,就覺得很輕鬆?

身為吃貨的寶寶,真的在飛機上只要有食物就可以讓她花費時間在上面很久。

再加上可能有吃過敏藥,讓她會有點想睡覺。

 

所以,帶寶寶上飛機的重點就是,準備她喜歡吃的食物跟奶嘴很重要!

玩具的話,生活用品寶寶都很有興趣

 

但是,飛機上順利的意思是....

之後調時差會很辛苦,這次調時差就特別辛苦。

沒有像回台灣那樣一天就足夠,因為寶寶夠累。

這次她在飛機上睡足夠,回到紐約是晚上,晚上好像就不怎麼睡了。

然後媽媽就很累!

 

 

但是經過這次經驗我也了解,豪華經濟艙可能不在適合我們了,因為他的中間扶手沒辦法用起來,等寶寶大一點可能不太適合了。

所以我下個月回去買了經濟艙,還多買了一個位子,然後再要求掛籃看看。

下次再來分享1歲經濟艙。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