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忙的。
不管在工作上還是什麼的,相對的身體也好累。
下禮拜是期末考,周末也是我們營業所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聽到好多主管要來,包括我們的董事長奶奶。
整個氣氛就嚴重起來了,代表主管有多重視這個活動!

最近想法上,也漸漸在改變自己。
必須要把不好的想法從腦子中移除才行。
我也開始在念般若心經,念完有種不可思議的輕鬆感!

我想,真的大部分的人都是自我中心的。
很少有仁人能夠大我吧!
眾多的小我,我自己也是小我吧。
不過,我貪念的想要變成大我。
不以己為悲,不以物為喜。
這聖賢般的想法,如果能實行就好了。


我想一切都等21過後,就告一段落了,可以好好的休息到過年。
至少很多事情都不會在那麼忙碌。
尤其是有漸漸亮紅燈的身體狀況,希望能調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