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帶七個多月寶寶做長途15個小時到飛機!

為了回台灣讓爸媽幫忙看孩子放鬆一下,這樣高難度的我都要做😂

首先,我自己準備了2oz(59ml)的水奶12瓶、還有零食米餅、尿布6片、她的長用包巾一條、慣用奶嘴上飛機。

我也有跟長榮訂嬰兒餐跟尿布,所以不用擔心寶寶飲食大小便尿布不夠的問題!

 

我們搭半夜1:25的飛機。

在家她小睡了一下,然後在過海關又小睡了一下。

終於00:55要搭上飛機了。

一開始她都很好奇,這邊那邊看的摸的。

最後我喝完的寶特瓶讓她吸引注意力,因為去揉它會有聲音。

    

為了要讓她乖乖,使勁全力,先給她米餅安靜一下。

  

我們前面的掛籃要等起飛後才能掛上去。

  

等機長說要準備起飛,開始給她餵奶!

這樣她才能適應那個壓力。

  

掛籃用好長這樣。

  

很順利的,起飛沒多久她睡著了,可能也是平常是她的睡眠時間。

 

媽媽可以好好享用晚餐⋯

多幸福的一件事 。

但吃完立馬睡,因為我知道如果等下她起床,我就不用睡了!  

長榮給的嬰兒餐,適合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可惜我寶寶不買單😑

尿布又是給一袋,大概五片!

  

在睡了四個多小時後她醒來了⋯

開始玩。

然後不耐煩,開始抱她走機艙。

真的是強迫運動,要讓媽媽變瘦😂

然後空姐送來三明治。

給媽媽補充體力XD

   

然後終於又睡了大概兩個多小時,又起床了。

  

媽媽繼續餵米餅⋯讓她安分一點。

又開始各種玩。    

我們座位旁邊沒人,讓她坐在那邊玩一下打發一點時間。

      

最後又睡了一下2個小時。

 

過程中,有請剛好同班機的朋友看一下,去上個洗手間。

 

不過,為了不要一直麻煩人,我也學會了幫她換尿布後自己也上一下洗手間。

 

這趟旅程我們坐長榮的豪華經濟艙的第一排有寶寶掛籃。

她中間把手不能拉上來。

但聽說經濟艙是可以的。

整個15個小時,她睡了7個多小時,其他時間都醒著!但還好她都沒哭鬧。

只有在飛機要降落前15分哭,因為壓力問題跟想睡覺,但哭了10分鐘就睡著了。

被隔壁的阿姨稱讚她很乖,哈。

媽媽我很累,因為我大概只睡4小時。

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坐長途真的蠻累了,但想到回台灣的輕鬆,再累也要忍!

 

Youtube版:

  

 

arrow
arrow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