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義式餐廳,是公司聚餐這一次去的地方。
在明新喜餅的二樓,原本預定的時間,我以為我會是最慢的,沒想到我是first!
因為下雨,但是又很懶的穿雨衣,所以到那邊,幾乎外套都是濕的。
又加上,我一直沒看到tomato,騎過去才發現到,招牌真小。

價位對我來說,是比較偏高一點點。
不過大家都是點850的套餐。
我點的是鮭魚軟石。
主任點的最貴,一千多的,但是沒有主菜也沒有很大。


開胃菜



這個麵包蠻好吃的耶,配旁邊的醬別有風味,但是我喜歡原汁原味,哈。




莎拉,有兩種可以選擇,水果跟蔬菜,我選蔬菜。那個小小紅紅的會嗆到,因為我嗆到了…




湯有兩種選擇,濃湯跟海鮮湯,我選海鮮湯,可是我覺得喝起來像…泡麵湯耶…
淑華也這麼覺得…哈哈




主菜,我點的是海鮮,那個馬鈴薯超好吃!
那時候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全部吃完,畢竟要吃的回本呀!



甜點,最好吃的就是那個乳酪那個了吧!




吃完真的超級飽…看來,吃飯的順序只要吃對了,就很飽@@

這次也是主任最後一次聚餐,因為他十一月份就要調走拉,再加上迎新。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這種地方會很少人。
沒想到,還蠻多客人的。
出乎意外之外。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基本上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