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Netflix出品的santa clarita diet小鎮滋味,是一個平凡家庭裡,女主人突然轉變成活死人後,生活上改變的故事。
 
一開始會知道這齣美劇,是因為朋友一直跟我說他最近在追這部劇,而且很好笑。
 
所以,我就來一探究竟。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和 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主演。
 
我很少看Drew Baarrymore演美劇,大部份都是看電影,所以蠻好奇的。
 

這是一部喜劇片,所以理想當然劇情有點脫離現實。
 
他們想要處理人的時候,這樣的打扮是wierd!
 
因為是恐怖喜劇,所以還是建議不要吃飯時配這部影集,因為~會有意想不到的畫面令人覺得噁心。
 
 
他們的女兒,就是標準的叛逆青少女,再加上隔壁鄰居的宅男,標準的喜劇組合。
 
老實說,我沒有看到像我朋友那樣的哈哈大笑,但是有些觀念還是蠻可取的。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大概只給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