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goさん,昨天在msn跟你說完「おやすみ」後で,我認真的查了一下關於交流學會的事情。
我想今年的交流學會,看樣子還必須要學校推薦,學校推薦的話,必須還有日文檢定方面的問題。
如果要考日檢,我今年也一定來不及的
因為申請,也必須要有那個檢定書才能申請。


もし・・・你真的來看我了,我們見面了,真的對彼此都有感覺了。
在談之後吧…

或是...如果你願意出機票錢,我願意去找你。
可以待三到四天...比起你來台灣時間更充裕吧....



其實,我也很少這樣的。
尤其,對方又是一個外國人。
這三天的交談,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進展。

我其實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一切就只能等見面了,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