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記錄,矯正的過程…

現在開始真正的感受到,我就快要戴牙套了。
今天做了齒模、還有牙齒後面中間放了一個東西,應該是要讓禮拜六去的作業,會更順利。
這禮拜六應該是戴矯正器吧。
現在應該牙齒後面卡了那個東西,導致我,其實東西不想吃 = ="
怕會掉拉,還是卡髒東西。

也還好我前三天吃了很多我想吃的東西,雖然有罪惡感,但是現在一切都覺得,還好我吃了!

原本禮拜六是要拔牙齒,可是因為下禮拜醫生就出國玩去了,所以順序有調換,不先拔牙齒。

總共要拔四顆牙齒,可是那四顆都是好牙齒,上網看了看其他人的意見,還有表姐說四顆正常,她也拔了四顆。
一次拔兩顆,我還沒有拔過牙齒…突然覺得怕怕的。
有的人說,當然不拔是最好的,不過就相信醫生的決定吧!



然後,醫生就拍了很多牙齒的照片了。
我是不困難的矯正,就是就是前面比較往外,看了x光照片,真的就是前面往外。





----

另外,沒想到申請完弱勢之後,還有快七千元要繳的學費。
這種金額,要貸也不是,不貸也不是。
所以,還是直接繳清了。
一瞬間,存摺的錢…真是太恐怖了。
我想,我寒假期間打工的錢,就全拿去繳學費了。

我猜之後一定會退一到兩個學分費給我的,因為我有兩節課沒有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