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4是我們說變回朋友後的第一次通話。
 

以朋友語氣的通話。
這感覺好奇妙,講話之後酸酸的。
他看到我臉書上的影片照片,他說You look nice.
因為單身了所以要努力變回之前的樣子嗎?
我說當然,我是單身了!
他說他也瘦了五磅,他也是單身了,哈。
他問我有沒有跟我媽說我們的事情,當然談過了。
但我先問他,他如何跟他媽談的。
他媽說,如果我們是真愛,之後就算我回到臺灣了,我們保持聯絡,會走到結婚這步還是會結婚的。
 
所以他同意了他媽說的話。
 
今天聖誕節,這首歌Last Christmas歌詞跟我的情況很像。
所以我錄了一小段這首歌給他。
他說,oh my god. that is so sweet of you. I can't believe it. I almost cried.
然後我把我錄的歌放給我媽聽,她說還不錯。
哈哈,分手都一個禮拜了。我也漸漸釋懷了,可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這一年我們做了很多事情,參加了一個障礙物賽跑,去了邁阿密,還有泛舟,去了幾次的賭場,去中央公園騎腳踏車,看了多次的電影,跟他同事聚餐了幾次,去了威廉斯堡。
 
還是要向現實低頭,他說 But I really think it's the smart thing to do.
 
這一段感情,可能還是先變回朋友對彼此都好,因為我必須要照我之前的計畫走。
之前因為他而取消了,現在就是變回來了。
 

Last Christmas I gave my heart           去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隔年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我從淚水中力圖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Once bitten and twice shy                  曾經受傷,不免心存畏懼
I keep my distance                         我保持距離
But you still catch my eye                 但你依然發現了我
Tell me baby                                告訴我,寶貝
Do you recognize me                       你認出我了嗎?
Well it's been a year                      已經過了一年
It doesn't surprised                       我並不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