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一個人,把他當成未來的另一半去經營一段愛情時,結束時會特別的痛。
 
會想說,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不夠體貼?太愛計較?
 

其實,當兩方對未來共識不一樣的時候,在說什麼也是無用了。
 
今年我28歲,我認真的去經營一段未來想要結婚的對象,只是我的身份是學生簽。
 
在紐約唸書,遇到了一個華僑,彼此相處都很融洽,但事情就突然地發生了。
 
對方說,如果未來我們要好好發展,我必須要去找一個合法的工作,可是我現在是學生簽無法找一個這樣的工作,除非我有身份,那我要有身份就是代表我要結婚才能有合法的身份。
 
最後對方說他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周圍的環境真的太困難了。
 
其實,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會想盡辦法去克服的吧?
 
至少去博一把,就算最後還是沒有結局也沒有遺憾。
 
既然不想結婚,就別浪費彼此時間,畢竟我是一個外國人對於他而已。
 
在哭過五天後,我開始振作起來了。
 
雖然感覺還是很無力、無奈,但相信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
 
原本我的計畫是照著他的計劃在跑的,現在是該以自己為主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吧,別人都說分手最好別當朋友,但我不認同。
 
就是因為深愛過對方,和平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
 
畢竟彼此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謝謝他讓我在紐約有過一段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