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煩他幫我印東西,因此我們通了電話。
 

 

一開始當然是閒話家常。
但我提到想去滑雪,問他有沒有可能機會去?
他終於說,he is dating with someone else.
當我回台灣的時候,他肯定遇到某個女孩子,然後某個女孩子也對他釋出好感。
我們才分手一個月而已耶。
 
 
我對他好失望,我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
跟朋友聊天,她說ABC好像都是這樣,藉由這種方式來療傷。
 
當初朋友的男朋友就跟我分析過,他應該是遇到新的女生,不然不會那麼突然就說要分手。
 
現在真相大白,就像戲劇般一樣的結局。
 
一開始會很氣憤,但想想離開這樣的人也好,但如果他回頭的話,我會做何反應?
 
我覺得我會心軟....女生哪.....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