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紐約也已經四天了!!!
 
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冷颼颼的天氣。
 
而且剛剛好有下雨,出發前才剛買的hunter boots有派上用場!
 
對於我這個台南人來講,這紐約的冬天真的是一個洗禮...
 

其實穿這樣還是很冷,這個我在昨天證實了!
 
昨天跟之前的同學見面吃午餐,結果,我冷到有種想要掉頭回家的衝動!
 
昨天我們約在74st碰面,因為聖誕節即將來到,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街景好美,但很冷。
 
 
 
從台灣帶來的口罩馬上派上用場,只是路人一直在看我就是了,在這邊戴口罩很奇怪嗎?
 
 
跟Daisuke, Jouse, Kate匯合後,去Daisuke他家附近的一家日本餐館吃飯,叫做wasabi point。
有Lunch special,點了這個Box,有白飯、炸蔬菜天婦羅、壽司(california roll)、炸豆腐(我選的主菜),大約九塊美金。
 
 
 
好吃嗎?老實講,不符合我的胃口,所以一般般,但是味增湯倒是很有日本的鹹味。
 
 
餐前先合影一下,Jouse是墨西哥人,Daisuke是日本人,Kate是泰國人,我是台灣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