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頭髮可以綁包頭了。
想要留長的瀏海,又想要在剪成妹妹頭,或者乾脆就剪短吧!?
自從國中畢業以後,從來沒有剪過很短過。

不過包包頭還真的很懷念呀,想年初,我一直都用這個髮型的說,哈哈。

不過,為什麼那邊會特別空一塊  = ="

不過因為暑假修的頭髮,現在還沒友都長很齊。
要整個很完美的包包,還有點兒困難哪~"~

這次回台南,又整理了房間,擦了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了很多東西到高雄,所以感覺有的東西都空了,哈哈。



然後,就是拿了之前的東西到上一個工作的地方。
還有,跟大寶他們去了久違的la slight.....
整修了說,但是果然不適合我呀,去那邊我又不想跳舞,都是跟人講話比較多。
總結就是,talking bar可能還比較適合我。


然後,禮拜日晚上,整個情緒就是不想回高雄。
不是說待在家裡比較省錢,而是就是好想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又湧出。
想到都掉淚了。

我很懂得千慧的心情,而且千慧還是遠在台北,不能像我一樣常回來…

話說,聖誕節那天,學校放假耶,是連假。
而且,因為寒假要來學校補時數。
現在無法找工作。
除非很短期的那種@@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