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以來,我就夢想著要有一個香奈兒包包,女人夢想的包包。
 
香奈兒給人感覺好高貴,好美的感覺。
 
 
不久前,我以買一個香奈兒包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為目標。
 
可是當我現在真正擁有了,這樣一款香奈兒的經典包,我卻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很興奮的。
 
只是,我發現她只適合用在晚宴,重要場合或者party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那麼的興奮。 
 
 
 
也代表者,這只會帶來一時的愉快。
 
而且,如果一個沒有氣質的人拿著香奈兒,你也不會覺得他是香奈兒的。
 
其實,也不過一個包包,一個質量好的包包。
 
一個20w的包,如果把錢拿來買這個,是沒有用的。
 
我很慶幸還好我沒有把自己的錢花在這上面(這是男友給的禮物)現在已是過去式了
 
當然有人送,就另當別論拉XD
 
果然還是實用性高的適合我。
 
如果是有錢人,那這篇就也無意義了。
 
但我是小老百姓,所以這是第一個拿到chanel的感受。
 
 
更新補充
2014/12  有時候都有種衝動好想把它賣掉,但朋友阻勸我不要,因為等我30代時,事業有成時,就可以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
    Hannah

    Hannah紐約台灣進行式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