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6/8家人開車送我前往高雄機場搭乘國泰航空前往紐約。
 
畢竟這是第一次要離家這麼久,隱隱約約感覺到爸爸媽媽的不捨。
 
紐約跟台灣相差12小時(紐約晚12小時),紐約時間的6/8晚上八點終於抵達JFK機場。
 
隔天禮拜一,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辦個紐約號碼跟銀行開戶頭。
 
原本想著要調時差,結果當晚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就睡不著了!!!
 
失眠到隔天九點才睡,驚醒已經下午兩點了!!
 
(失眠的期間有跟男友稍微視訊一下)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健身房,去辦了一年的會員250元美金!
 
晚上就被通知說,我可以搬進去套房了!!!!
 
  
 
 

大約11點開始整理東西,前一位房客的東西其實都還沒拿走,但都打包好了。
 
但就先搬進來吧!不然睡朋友那,整個失眠!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我還是早上六點就醒來了,前晚我是一點多睡的!!
 
我乾脆就起床,然後決定去健身房!
 
從我住的地方maple走到健身房prince要花上25分鐘的時間。
 
早上六點多已經很多人在等bus了。
 
意外的挺多人的。
 
在健身房運動一小時後,走回來路上買早餐,發現很便宜的店!
 
四個包子才1.5塊,四個煎餃1.5塊,豆漿1塊。
 
吃超飽的!!未來他會是我省錢的好選擇了!!
 
結果吃完沒多久想說睡一下,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
 
今天預定要買些水果回來放著,所以再次出門到main st買水果跟牛奶。
 
順便買晚餐,宮保雞飯,結果因為把早上剩下的包子吃完,官保雞飯並沒有吃完。
 
原本想說要自己下廚的,結果這邊的廚房味道我無法忍受,我可能要打消自己做飯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