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大不相同,有時候看到別人的態度,開始會反省自己的生活態度。
 
剛好最近在看with雜誌,有個主題提到了“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態度”
 
因此,我決定把蠻認同的幾句話,在這裡記錄下來。
 
1.我們女人最要學習勇於嘗試,改變你的生活空間。
 
2.『Change & Chanllenge』找回曾經勇敢,無懼的自己。
 
3.對未來的是,要期待;對過去的事,要看開;對現在的事,堅持到最後不懈怠。
 

4.用良善的眼光看世界,用正面的力量過人生。
 
5.每刻都亮眼的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6.最美麗的女人就是最開心的女人。
 
7.了解以及接受自己,了解自己的每一部分,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看到名人的理想的生活態度,其實我也有個從小就貫徹到底的生活態度。
 
那就是『青春不留白』,這句話一直是我從小到現在完全沒變過的理念。
 
我時常跟我自己說,沒做過的事情,就嘗試著做看看,即使害怕,也就試一次。
 
試過一次也就有經驗了!未來也不會後悔!
 
我最怕的事情就是『後悔』。
 
所以,為了青春不留白,在我剩餘的20代後半,勇於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去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