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因為有些人,你跟他爭論也沒有,他覺得他的想法才是正確的。
 
即使我內心沒有那個意思,當他這樣想,也就那樣吧!
 
以前的我,會去解釋我的想法,如果不是這樣的事情,我也會努力去表達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去爭論了。
 
我覺得做自己就好了,別人認為那樣的話,也就那樣吧。
 
我只要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了,我也沒必要去解釋什麼。
 
反正人本來就是一期一會嘛!
 
有可能這次相聚以後,之後也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很奇妙,有可能因為一件芝麻小事就這樣不歡而散。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