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032_kj0n1uv_m.jpg

最近一直在忙的就是準備健身教練Personal trainer的證照考試。
我選擇的是ACE, one of the most recognizable certifications in the fitness industry.
考試時間是6/30,也就是三天前。
 
 
在考試之前,其實我很忐忑不安,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其實還不是太熟悉課本的內容,而且我只有看online課程的內容。
我把網站上的練習題都是做完了,單純只有看練習題準備,果然是不行的!!
 
身為非英語母語者,考專業考試本來難度就會高一點。
有時候題目,一個意思考錯了,那整題就錯了。
有時候一個單字不懂,接下來就只能猜猜樂了。
 
考試總共三個小時,150題選擇題,四個section。
題目比起練習題難度高很多。
只單純做練習題是不夠的。
 
500分可以pass,我只拿了430分,所以第一次fail了。
但是我選的package,可以讓我在免費重考一次,但要在兩個月內考。
所以我選定了新日期,就是8/29號!
所以我還有58天可以把我不熟的地方在唸過。
 
不曉得為什麼,我現在就有種自信我下個月考就會pass的第六感。
這完全跟我之前努力求上帝給我好運氣讓我低空飛過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猜,我大概知道哪裡不足,已經考試的方向感吧。
 
這兩個月,繼續努力加油!因為失敗不是阻止你的一道牆,而是讓你更上一層樓的鋪路!
 
 
Btw,我選的package是$699,重考一次是$199,單純報名考試是$299。
覺得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