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淚腺很發達。
忍不住又感傷,哭了一下。


有時候感覺來了,真的很難止住。
我想過很多的可能性。
我也不會冒然就做決定。
我也想過未來的可能性。
或許,覺得是有可能性的,才會這樣吧。
不然,那麼多次傷害,我怎麼還會想讓自己受傷?


今天突然想到過世的親人。
阿嬤、伯父、阿姨…
人的生命很脆弱。
一個意外、一場大病、一個突然,就這樣消失在人間。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一轉眼就過去。
如果不把握現在坐想要做的事情,機會可能就不在有。
有時候錯過,就回不來了。


當初,阿嬤躺在病床上,我還在念護專。
家人都在上班沒空照顧阿嬤,當時我在放暑假,所以就去醫院顧阿嬤。
我看到阿嬤床上的螞蟻一直在爬,我心想沒人清理嗎?
爬到阿嬤身上怎麼辦!
阿嬤晚年的時候,被幾個兒子這個推來推去,一個月輪流住一個兒子家裡。
老年人的身體怎麼受的住。
如果我是阿嬤,我會有多難受!
已經過了七年了…
小時候沒辦法體驗的感受,現在都一一在心頭。


其實我要的不多,我也只是想要一個人可以在身邊,在家裡一起看看電視也很好。
有時候一起出去或跟朋友一起狂歡。
可以聽聽每天發生的事情,心情分享,就這樣罷了。

以前的戀情,沒有一段是做到這樣的。
這麼簡單的事情,竟然這麼難做到?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而已。
可以一起笑,難過互相陪伴,快樂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