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考完日文,就到嘉義去了。
上次來嘉義,好像是六月的事情吧?!
想想,我來嘉義的次數其實也很多次耶,包括之前跟前蘇姓男友來的、跟朋友來的,還有後來的…

這次禮拜五就直接在嘉義看了首映的2012,上映前很期待,看完後無討論。
好不好看依個人所定,只是地震十級實在太可怕了!


還有睽違兩年再度拜訪「波尼塔香草花園」,這邊的環境很不賴,還有大隻的店狗唷~看到他跟歐姆的互動,我都快笑死了!

上次跟小李來,我是點火鍋,這次想說點個不一樣的,就點了排餐。
餐前的沙拉好吃唷!


而後面,老闆說是拍婚紗的絕佳場所!



在D-LIFE教室,放著跳舞的音樂,跳舞真好啊!
現在突然看Locking,突然覺得很想嘗試跳看看XD
Allen的排舞呀~好久沒跳了,要不是肚子不舒服,我一定會跟著跳,
早知道穿自在一點的服裝了....

結果晚上胃不舒服,還去藥房包藥來吃,結果昏睡到隔天中午。
結果我還是待了兩個晚上,哈......

因為藥可能有關係,禮拜日起來一點都不餓,但是到高雄到住處前,還是買了我愛吃的干梅薯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