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Wan的團員介紹

JunJin象徵著韓國的男性,像是韓國英雄的典型一樣,
是個懷抱著熱情又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至於MinWoo啊,是個有趣的人(笑).
他會去照顧到大家不會注意的細微地方,
感覺像是團體裡的臺柱.而且我認為在舞蹈方面,
具有魅力來吸引大眾的人也是他.
HyeSung歌唱的非常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很會唱歌的.
他一向被認為是用歌唱將我們彼此拉近的人,
而且也有他纖細而親切的地方呢!
Eric作為TEMA LEADER,我們看得到他努力的地方,
也值得我們依賴,雖然他一直都是笑嘻嘻的,然而在關鍵性的時刻,
他總是扮演好LEADER的角色,為我們做好決定.
Andy呢,對於被託付的事情,總是直率地回答”是”,
然後就一直努力地做到最後,這應算是他非常好的一點吧!

JunJin的團員介紹

HyeSung變的很會唱歌這件事,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談到性格方面,纖細而親切的部分被認為是他最具有魅力的地方吧!
相反地,在舞台上非常具有魅力,
在平時卻又把我們照料的很好人是MinWoo.
至於Eric呢,雖然外型很酷,
相反的也有很可愛的一面,是團體裡的好兄長.
而Andy總之就是可愛,所以到目前為止,
可愛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實際上最近才發現其實他
根本就是個好笑的傢伙.
最後是DongWan,對於什麼事都認真的人,他是非常規規矩矩 
鍥而不捨的類型,
說到這一面.我自己有點抬不起頭來(笑).

HyeSung的團員介紹
DongWan作為電台的DJ,在言詞的用法上一直下很多工夫,
我非常敬佩他這一點.
而年紀雖小,但卻很會照顧大家的人是JunJin,
而且,是個很熱情的人,舉例來說,對於自己覺得辛苦又討厭的事情,
總是自己率先帶頭做起,他是這種類型的人.
另外,再音樂方面全都是自我創作 在舞蹈方面也讓人敬佩的是MinWoo.
至於Eric雖然溫和,但卻是個非常具有指導能力的人.
嗯,Andy真的是個可愛的弟弟.他為我們其他五個人,
這樣子的努力著,我感到很高興.

MinWoo的團員介紹

DongWan是個對自我管理做的很好的人,又是鍥而不捨的類型,
他對於工作總是幹勁十足,我覺得很好.
JunJin雖然是團體裡最忙的人,卻是個只有在自己最忙的時後,
才最關心團體事情的傢伙.
而我認為HyeSung是感受度高 音樂SENSE很好的人.
Eric則是一旦決定去做的事情,絕對會做到完成為止的人,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呆,對於一旦決定要做的事,
絕對做到完成,我覺得很棒.
而具有爽快的個性,真正發自內心的可愛傢伙,我覺得是Andy.

Eric的團員介紹

DongWan真的是鍥而不捨型的人,不論是跟工作有關的,
或是跟任何其他事情有關的,真的是鍥而不捨地拼命去做的人,
JunJin雖然看起來很爽快,實際上最會為團體的事情著想的人是他,
HyeSung是個性很溫和的人,但是溫和之中又帶有嚴厲,
他大概是六個人之中最能幹的吧!
現今韓國藝人或是舞者之中,最有吸引人的魅力的,我覺得是MinWoo,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他的魅力讓人感覺到有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存在著.
Andy感覺上總是很謙遜,對其他團員總能退讓一步,順從大家的意思,
但是,其實他是個傻瓜阿(笑).

Andy的團員介紹

全部就跟大家所說的一樣,因為我總是只跟隨在大家的後面而已(笑).
已經沒有什麼我可以特別補充的地方了阿


轉自創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