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台南騎到高雄,雖然這沒什麼,但是對我來說
是很有意義的第一次。
原本我騎爸媽講的路線,可是我根本找不到什麼鎮什麼宮的廟。
騎到灣裡那邊,我一度懷疑我有騎錯路嗎,還好我看指標,還是讓我找到省道。


結果,我又征服一條道路拉,哈哈。
我開心,因為我又會騎一條路了。


記一下流水帳。

禮拜五下課後,坐車回台南。

禮拜六就跟鳥巴,去北門路買東西,剛好鳥巴這禮拜也回台南,
很久不見的鳥巴呢,而且還沒看過我燙捲的樣子,就又被我燙直回來了,哈哈。
買了文具用品,但是沒看到我想買的,鳥巴則是在FOCUS某家品牌特賣,第二件一圓,幫她弟弟買了衣服。
算起來也便宜耶。

回到家沒多久,就跟家人開車到高雄租處放我那些被子等等,在開回台南,就專程放東西。
然後,趣味一下,火拼吃東西。

隔天,依然是吃很多。整天都待在家裡。



今天到高雄後,在整理東西,一度以為我眼鏡不見了。
我還跑到機車那在尋一次看看,還好後來發現在桌上…



然後,有人真是太扯了,扯到我心情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