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搬到學校後面住以後,真的就像媽媽說的,妳的宿舍。
這裡全部都是文藻的學生,就像一個女生宿舍一樣。
我所住的B房,有個陽台,感覺還是空空的。
有很多東西感覺都沒有帶來,在慢慢添增吧,要在這裡住上一年呢。

今天最後一節是空堂,所以我在走回來的時候,順便去看了牙醫。
我說要去看牙醫,已經說很久了,拖到我現在牙齒在痛才去看…
而且我健康檢查的報告出來,紅字的就是蛀牙,另外一個是血小板比正常值還要高了一點…
明天在拿報告看一下有沒有高很多,阿好,我開始緊張了。

結果我大概要看個幾次牙醫,去補牙了,這就是太久沒有補牙的結果…
儘管早晚都刷牙,牙還是照蛀…


昨天是迎新晚會,竟然請到了我認識的人來表演,AIRSTYLE、HONEY REMIX
聽放的歌,整個人又好想跳舞呀!
好想恢復以前練舞的生活,我好懷念,好想跳舞。


在店開之前,中午都跟W去吃飯,順便熟悉這附近的環境。
巷口外,有一家蠻早就開的炸物店,讓我興奮了一下。
可是,我最近補牙都沒辦法吃了,感覺吃了會更嚴重…

總是一陣子就會想要吃一下炸的,哈哈。



我很喜歡我們學校的這個地方。


坐在這裡看書,很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