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只是都沒什麼睡到。
從清晨說起,大家在基隆路的小琪家お酒聊天。
我不小心喝醉了.....
於是我就做了很瞎的事情。
不能睡覺的半夜在聽我碎碎念。

清晨五點回到小琪家睡了一下,七點多就被Bany的電話叫醒。
「我準備過去了,大概四十分到一小時左右會到,這個時段可能會塞車。」
就這樣,回文昌街去拿行李。
九點多就坐上Bany的車回台南。

由於我一直在講話,Bany說你還在宿醉喔!!
因為最近我很會嘆氣,bany說你怎麼又在歎氣。
「那我把唉~~改成呼~~這樣好不好」我這樣說,她大笑了。

結果到竹北市,就買了KFC吃,原本應該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就好了,
可是我卻說,我也一份…
買完才說,其實可以一份的後,可是我還是又自己叫了一份全部吃完,哈哈。
Bany說跟姐妹在一起都沒辦法減肥,這句話是真的。
雖然照他們講的,我變瘦了,但是我可是每天都有在吃東西的…
但是回台南,一定是又會吃回來的開始…希望這次不要在這樣,不然禮拜六pasoul我肚子就完蛋了!!!


這次回台南這三天,主要學費還有禮拜五要去體檢跟學校的說明會。
其實我有點抱怨,為什麼連九月一日二日的這三天,不會在開學前一周一起就好...
不然我就不用這麼趕的,又要跑回來一趟。

今天是情人節,在家吃了很多東西,我發現我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東西,哈哈。
明天不能在吃了,不然禮拜五體檢,我怕數字不好看哩。

要記一下的是,我在台北たくさんの酒を飲みます
真的是怎麼會這樣。
讓我失望的人以及我不該再提起的。


Today is not my day,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